洛城

艾利《浮梦》

**520and521贺文*将军艾X艺妓利

傍晚的暮光柔柔的撒下,一辆黑色的Bugatti Type 57S从转角出现,在酒店门口缓缓停下,而已经在酒店门口等待了多时的众人却依旧是不敢发一语,微微低着头静静的等待着。

过了一会车上的司机终于下车,转到后座打开了车门,众人垂着头,依旧是安静的等待着,男人微微低了头从车里出来,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一身笔挺的黑色军装,袖口领角都有金色的丝线绣成的花纹,腰带勒出瘦削的腰身,身后的披风也为人增添了几分难言的魅力,男人将军帽摘下递给一边的司机,一双金色的眸子淡淡的扫过静默的众人,“怎么回事。”

明明是问句,却仍旧像是发号施令般冷硬,带着战场上那消散不去的硝烟火气。

那看起来像是老板一般的男人连忙向前一步,讨好道“将军辛苦了,总司让我们为将军准备了接风宴,不知将军意下如何?”男人抬了抬眼看男人的反应,只见将军垂下眸子扫了自己一眼,就把刚才后续的话咽回了肚子里。

见老板没有后续,艾伦便径直向里走去,马上有机灵的侍者走在前面领路。

老板知道将军这就是答应了,连忙喊人去通知总司,然后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,跟在众人后头进去了。

即使行走在奢华的大厅,男人也依旧像是漫步在硝烟弥漫的战场,行走间肩上的肩章反射了几分水晶灯的光华,却让人不敢正视,只能敬畏的垂下头待人走远。

这个男人,即使面容俊朗,那看似阳光的背后却隐藏着无比的心机算计,所以才战无不胜,让人一丝亵渎的想法都不敢生出。

走进所谓的总统套房,艾伦抬手解开领口的纽扣,然后将手上的白手套随意的扔到茶几上,倒了一杯清水仰头饮尽,沉默的司机站在一边,直到艾伦挥了挥手才转身离开。

艾伦倒了一杯波本站在窗边,手指捏着杯子无意识的轻轻摇晃,眼神却看得远了,看起来像是沉思的样子,却又好像只是单纯的放空。

过了半晌,房门被轻轻的敲了三声,艾伦才从沉思中醒来,“进来。”司机手中捧着一套礼服走进来,然后将礼服放在卧室的床上,对着艾伦行了一个军礼,“将军,这是菲尔德总司送来的宴会礼服。”

艾伦走过去微微弯腰拿起一件,不悦的皱了皱眉,“哼,还真是华丽。”司机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垂眸等待下文,“军人不需要这华丽的礼服,科尔,退回去。”

“是。”司机再次行了个军礼,拿起礼服离开了艾伦的房间。

艾伦将领口松开的纽扣重新系好,将刚才自己随手放在一旁的波本毫不在意的倒掉,一双金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情绪,将手套重新戴在手上,拿起一旁的军帽在镜子前仔细的戴正,艾伦盯着镜子中的自己,而镜子里的自己同样也用冷静的眼神回视,微微勾了勾唇,男人离开了房间,走向那所谓的接风宴。

贵族们早就到齐,只是将军迟迟不出现,所有人都不敢妄动,只能等待,终于男人踏着慢悠悠的步伐出现了,所有人都像是见到了甜美花儿的蜜蜂一般围了上去,却又不敢离得太近。

艾伦面无表情的瞥了周围的人一眼,这些贵族们就像是被什么大型的猛兽盯上一般急急的避让开来,男人径直走向一个位置坐下来,周围尽是些想靠近又不想靠近的人,艾伦不由得厌恶的微微皱眉。

一个略有些肥胖的男人挤进来,在艾伦五步前的位置站住,拿出手绢擦了擦额头的汗然后才开口,“欢迎将军驾临,鄙人是这处的总司菲尔德,希望在这能让将军有一个美好的夜晚。”

面前男人那一双小眼睛实在让艾伦没有正眼看的想法,闻言也只是不冷不热的嗯了一声,菲尔德拿不准艾伦的想法,额头不由得又渗出一层薄汗,又干巴巴赔笑了几句。

艾伦实在是不想听这个男人在耳边絮絮叨叨,挥了挥手让他退下,临走是男人微微弯了弯腰,“将军,鄙人为您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礼物,已经放在您的屋子里了。”

艾伦皱了皱眉,挥了挥手让男人赶紧走,直到那个男人离开才感觉身边腐朽的空气清新了一些。

艾伦静静的坐了一会,实在对这虚伪的歌舞升平毫无兴趣,索性站起身离去了,留下一群贵族大眼瞪小眼,不知道该怎么办,然后也三三两两的离开了。

艾伦推开房间的门,敏锐的发觉房间内似乎有一股香气,放轻了脚步走进去,随后发现卧室里有悉悉索索的声响,艾伦从怀中掏出手枪,一手拿着枪,一手轻轻的推开门。

然后看到房内的一切,让艾伦有一种想要将那个菲尔德一枪爆头的冲动。

或者不是爆头,而是将他身下那活儿直接打爆好了。

黑色的大床上,一个昏迷的男人眼睛上被黑布牢牢遮住,双手被绑在头顶的床栏上,一身红色的和服凌乱不堪,露出胸前大块白皙的肌肤,两条修长的双腿也裸露在外,细瘦的脚踝上被黑色的丝带紧紧束缚,然后双腿大张的被锁链拉扯在床尾的栏杆上。

艾伦将手枪放在一边的桌子上,抬手准备去解开男人手腕上的束缚,却发现男人肌肤的温度有些超乎寻常。

“谁!”因为眼睛被遮住使得身体格外敏感,更别提那个混蛋总司给自己下了催|情|药,肌肤上的一点点触摸都能让自己感觉到下半身的蠢蠢欲动。

没有想到男人竟然醒着,艾伦沉默了一下还是将遮住男人眼睛的黑布拿下,却没想到黑布背后的那双眼睛几乎让他沦陷。

一双充满了坚定与清明的双眼,哦,或许那些品质是不该出现在一个艺妓身上的,但是这个男人却将它们与魅惑的情欲巧妙的融合。

而利威尔刚刚从黑暗中解脱,就狠狠撞进了艾伦那双金色的瞳眸中,微微有些怔愣,然后下一秒就从这中情绪中脱离开来,狠狠咬着牙看着男人。

“你是谁!那个混蛋总司在哪里!”

艾伦垂着眼睛看他,然后淡淡的吐出一句,“我是艾伦·耶格尔。”就让利威尔咽下了后续的辱骂,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如雷贯耳。

或许将军自己不知道,因为不近女色,外界早就在传言将军身体有恙,当然也有说将军喜爱男色的,不过也并未听说过将军偏爱谁家的公子。利威尔长舒了一口气,放下心来。

就在利威尔内心百转千回的时候,艾伦已经将束缚着他的丝带和锁链全部解下,然后艾伦站起身,淡淡的看着人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利威尔坐起身拉了拉身上的衣服,但是这材质的衣服只会更加显出身体的线条,半遮半掩的更让人欲罢不能。“该死……”利威尔恨恨的咬牙,这种局面令他有些无措,然后一件披风就劈头盖脸的朝他罩了过来。

艾伦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,他向来对这些男男女女都不会有特殊的感情,却对这个男人有了几分怜惜的情绪。

“谢谢……”道谢的言语艰难的说出口,利威尔想要忍耐着腰身的酸软和异样离开这个鬼地方,却在下床之后迈开的第一步就失了方寸。被捆绑了一段时间双腿血脉不畅,刚一下地就犹如针扎般疼痛难忍,不受自身控制的向前倒去。

然后就倒进了一个并不算得上温柔舒适的臂弯。

而对接人这项事务并不精通的将军大人就一手抓在了不该碰的地方,“啊~……”利威尔被抓在臀|部上的大手狠狠刺激到,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呻|吟,然后又将喘息压抑在唇齿之间,但是微微颤抖的身体还是被将军敏锐的察觉到不对劲。

“你被下了药?”艾伦也发觉到自己的手似乎放在了不该碰的位置,连忙将手移开,却发现怀里的人几乎要软成一汪春水,又用手扶住了怀中人的腰身。

利威尔只觉得体内压抑了许久的欲|火终于要将那可怜的理智燃烧殆尽了,他只想离那点冰凉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见男人没有回应自己的话,刚准备再问一遍,却被男人用手勾住了颈项,致命点被把握的感觉让艾伦下意识的想要将男人扔出去,男人却仰起头轻吻着自己的脸颊、下巴,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热。

艾伦忍耐了一会,正直的将军大人不是没有被人坐在怀中挑逗的经验,却是第一次觉得想要将怀里的人按在床上狠狠的槽,让他从此以后成为自己的东西。

终于决定顺从内心的欲望,艾伦抬手捏住怀里人的下巴,难得带了几分温柔的轻声细语,“你叫什么?”

利威尔因为被拉开了和凉意的距离变得不太清醒,艾伦就手下稍微用了几分力道,下巴上微微的疼痛唤回了利威尔的神智,喘息着回答道,“利威尔……我叫利威尔……”

艾伦满意的轻轻吻了吻利威尔,“很好,利威尔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东西了。”

一夜过后。[此处河|蟹1776字]

清晨,利威尔终于清醒的睁开了眼睛,刚准备翻个身子却发现自己眼前是一片小麦色的胸膛,然后才迟钝的感觉到自己身体每一处呼啸而来的疼痛。

“嘶……该死的……”利威尔的轻呼声惊醒了艾伦,而将军一睁开眼便是完全的清醒,金色的眸光落在怀中人的身上时微微柔和了几分。

利威尔知道艾伦醒了,强撑着身体从那令人安心的怀中退开,然后趴伏在床上,“早安,将军大人。”

艾伦对利威尔生疏的态度十分不满,微微抬了抬手张开怀抱,“过来。”利威尔抬起头,而恰好一束晨光映照在艾伦的眼中,使得那一双金眸愈加的璀璨生辉。

像是被蛊惑了一般,利威尔向着艾伦那敞开的怀抱缓缓爬过去,而艾伦只是耐心的等待着,等待着这只美丽的鸟儿落入自己的掌心。

然后成为自己的专属。

永远。

艾伦抱着利威尔,手指轻轻滑过利威尔同样瘦削的后背,“你太瘦了。”利威尔垂眸,“跟我走。”

“什么?”

完全是利威尔没有想到的后续,他抬起头微微睁大了眼睛,而艾伦只是微笑着轻吻了一下利威尔的眉心。

“跟我走,愿意吗?”

艾伦拿出从未有过的温柔耐心,而利威尔也无法抵挡这来自将军的感情,也不想抵挡。

“是,将军。”

——End

[贺文一拖再拖…车什么这里不能发,想看的可以加群,群相册里有完整版。群号码:637308141]

[各位小伙伴阅读愉快。求点喜欢还有推荐。么么哒。ヾ(❀╹◡╹)ノ~]

[最最后请多多评论我啊,关注我啊,让我知道有人在看,我就会很有动力更新啦。]

评论(12)
热度(54)
©洛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