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

艾利abo《与你的记忆》

第二章

“好热……”利威尔不适的抬手想要解开领口的纽扣,却被一只手温柔的握住,那人手心一丝丝水的凉意令人眷念,利威尔喉咙中逸出一声低声的叹息,然后唇边微微勾起一抹笑意。

那人伸出手将自己衬衣领口处几颗纽扣解开,温热的毛巾擦拭去了额头的汗液,然后又细心的在脖子上擦过,然后身侧那人似乎是起身想要离开,利威尔反握住那人的手,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耳旁一声轻笑,然后是那人温热的唇轻轻印在额头,温柔的鼻息一闪而过。

“我马上回来。”

终于放了手任由那人离开,身边似乎一下子被寂寞填满,心里也变得空落落的,指尖不由得在床单上抓了抓,又抓了抓。

突然手背上落下炙热的温度,那人手心的温度几乎灼伤自己的皮肤,可却不由自主的翻转手来紧紧握住。

略带着凉意的毛巾轻轻搭在额头,那人坐在床头,指尖轻轻戳了戳自己的侧脸。

“快点醒来啊,利威尔……我等着你呢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伦坐在利威尔床边怔怔的看着青年略有些泛红的脸,手中握着利威尔的手,即使掌心之间已经变得汗津津也不想放开。

还好自己没有觉醒,不然克里叔叔是不会同意自己稍微照顾一下利威尔的。

成年的Alpha一旦闻到Omega的味道就会被迫进入发情期,然后将可怜的Omega吞吃入腹,而未成年的Alpha就不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,但是待久了也会对身体不好。

艾伦又轻轻戳了戳利威尔的脸,看他已经睡熟了,终于还是恋恋不舍的站起身来准备离开。

将利威尔的手轻轻放下,艾伦盯着利威尔的睡颜终究还是忍耐不住的低下头,亲昵的轻吻他的侧脸。

“我等着你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将房门关上,艾伦一抬眼就对上了克里·阿克曼的眼睛,不由得想到刚才自己偷亲了利威尔的脸,脸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,艾伦?”克里故作不解的挑眉发问,那双和利威尔如出一辙的眼睛给艾伦带来了巨大的压力。

见自家的傻儿子被人“吓到”,格里沙咳了一声开口道,“行了克里,你也别吓唬我这傻儿子了。”

克里放下手中的茶杯,目光沉沉的盯着格里沙,“虽然说早有婚约,可我突然觉得我家小女儿也挺适合艾伦的,不如婚约者就换成米卡莎吧。”

艾伦愣住,想到从小一起长大的另一个青梅竹马,心里一阵阵崩溃,米卡莎她哪里像个女孩子啊,更别提自己喜欢的是利威尔。

“克里叔叔!我…我想娶利威尔!我会永远爱他的!”

克里故作苦恼的摇摇头,“唉,艾伦,我家小子那个性我知道的,沉闷又面瘫,还不爱说话,”克里说到这停了停,抬眼扫了艾伦一眼又慢悠悠的说,“叔叔是怕你最后发现你们不合适,到时候……可就没那么简单一拍两散喽。”

艾伦听着克里的话怔了怔,然后涨红了脸大声的反驳,“没有的事!利威尔他很好!他很温柔,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我!”艾伦咽了咽口水,注视着克里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重重强调。

“也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他!克里叔叔,请让我和利威尔在一起!”

——Tbc.

[这个文我也不想写大纲了……直接放飞自己,怎么甜怎么写,以后的bug肯定很多,你们想看的车我也会努力去写,尽量ooc少一点。]

[阅读愉快ヾ(❀╹◡╹)ノ~]

评论(20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