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

艾利《无名情话》

伍•苦痛

壁内的生活永远是重复着前一日的,浑浑噩噩的活着,我这是活着,还是早已随着你死去。

呐,我去了地下街,看了你曾经生活的地方,地下室也被我封起来了,你留下的痕迹我要一点一滴的全部收集好,或许有那么一天,你就会原谅我。

然后出现在我面前。

男人抬起头望着天空,然后抬起手缓缓触摸着空气,勾勒出心爱的人的样貌,指尖却在那人眉眼处停顿,然后缓缓握成拳。

画不出……画不出!

男人仍是愣愣的仰着头,痴痴望着天空的眼睛却慢慢流出泪来。

犹如机械一般低下头,僵硬的退后两步,单薄的后背抵住已经斑驳的墙面,男人抬起手捂住眼睛,无声的张大嘴。

却喊不出,也不能喊出。

爱人的面容开始慢慢模糊,他永远定格在那一天,而我…我却慢慢忘了他……

这怎么可以…这怎么可以……

背靠着墙壁无力的滑下,将自己在阴影里缩成一团,单薄的身体几乎被风一吹就散了,低低的呜咽声压抑在喉咙中,咬在齿间磨碎咽下。

突然被人狠狠的推倒在墙角,男人略有些失措的抬眸去看,只见少女背着光,而颈项上系着的红围巾已经有些破旧,但还是执拗的带着。

“米卡莎?”

开口呼唤,却发现声音破碎的不成样子,喑哑的几乎听不清言语,连忙清了清嗓子。

而三笠只是无动于衷的站着,神色冷漠甚至还带着几分愤恨。

“你看看你……像一只可怜的猫,窝在黑暗的角落。”

少女歪了歪头轻笑一声,唇边溢出冷冷的笑意。

“你就是个懦夫。”

男人愣愣的看着她,几乎没了反应,也不知如何辩驳,只是无言的握紧了胸口上的钥匙。

……,她在说什么?

胸口好痛。

——Tbc.

[讲道理…寄刀片我也认了……写的时候脑补场景虐到心肝疼…还好我不会画画…不然我估计会更虐。]
[拒绝谈人生,我要去缓缓了]
[阅读愉快。]

评论(7)
热度(11)
©洛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