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

艾利abo《与你的记忆》

第三章

“请让我和利威尔在一起!”

艾伦像是宣誓一般对着克里大声许诺,两位父亲都有些稍微的错愕,本来只是想要逗弄一下艾伦的克里万万没想到,艾伦会给予如此认真的回答。

不过他本来就是这么好的一个孩子嘛。

“好,艾伦,记住你今日的话。”

克里放下手中的茶杯,收起戏谑的眼神,也同样认真的回应。

格里沙借由抬起的茶杯挡住唇边微微的笑意,心下也是微微一松,毕竟克里一向喜欢不按套路出牌,将儿子换成女儿的可能也还是有的。不过还好自己这傻儿子歪打正着,也算通过了克里的考验。

“谢谢克里叔叔!我,我会记得的!”

艾伦涨红了脸,后知后觉的发现了大人的恶趣味,但也并不后悔许下承诺,就算没有今日的承诺,他也会永远爱利威尔,一辈子。

克里考验完了未来的“女婿”,站起身表示告辞,“利威尔就先拜托你们照顾一下,现在还是不太方便让他在外面,明天我会来接他的。”

格里沙点点头,“没问题,就是让利威尔直接这么住下也可以哈哈哈。”

“想得美。”克里白了格里沙一眼转身离开,格里沙摸了摸鼻尖,转过头看了看正在偷偷给自己顺气的儿子,“艾伦啊……虽然利威尔还会在这里呆一天,你还是少进那个屋子,要是把你的觉醒提前诱发出来了就不好了。”

艾伦虽然因为不能再照顾利威尔而感到遗憾,却还是点了点头,因为一旦提前觉醒,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,为了成为一个能够配得上利威尔的Alpha,这是要必须注意的。

而利威尔只觉得在梦里浮浮沉沉,五光十色的梦境让他几乎不愿意醒来,当体内的热潮终于褪去,然后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
利威尔抬起手揉了揉太阳穴,却猛然发现自己的身上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,利威尔把手放在眼前细细的看了一会,然后又无力的垂下。

似乎皮肤变得更加光滑了,好像也变得白皙了几分……

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嗯,还好腹肌还在。

突然房门被轻轻的打开,“啊,利威尔,你醒了!”一头棕发的少年快走了两步扑倒床前,金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澄澈的光亮。

利威尔慢慢勾起唇角,然后抬起手摸了摸艾伦的头,“辛苦了,小鬼。”看着艾伦不由自主的轻轻用头蹭了下自己的掌心,利威尔唇边的笑意愈来愈深,把抬起眼来看利威尔脸色的艾伦看愣了。

艾伦第一次见到利威尔这么温柔的笑,就连眼睛中也满满的都是柔软的笑意,他喜欢这样的利威尔,喜欢他这个时候为自己流露的真实情绪。

小鬼的目光太过直白,让利威尔稍微有些不自在,无视艾伦失落的神情收回放在少年头顶上的手,暗地里指尖也无意识的搓了搓。

嗯……其实手感不错……

门口管家轻轻敲了敲门,“艾伦少爷,克里先生来接利威尔少爷了。”

艾伦点了点头,略微有些沮丧,“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”然后艾伦可怜兮兮的看了利威尔一眼,转身帮他在屋子里收拾起来。

利威尔靠坐在床上看着艾伦的背影微微挑了挑眉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似乎看到了艾伦头上的软趴趴耳朵和身后无精打采耷拉着的尾巴。

利威尔抬起手握成拳压了压唇边的笑意,然后朝着艾伦摆了摆手,然后看着艾伦向自己扑过来,不由得笑意加深了几分。

真的很像一只大狗狗啊,这小鬼。

艾伦疑惑的看着利威尔的笑容,就顺着利威尔的眼神低头扫视了一下自己的身上,因为没有发现什么不妥反而更加的疑惑了。

“利威尔……怎么了吗?”

利威尔又伸手摸了摸艾伦的头,低低笑了一声,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养一只宠物也不错,你觉得呢?小鬼。”

艾伦毫不犹豫的点头赞同,“当然啊,利威尔。你想养什么宠物?怎么突然…”跟我说这个啊?

艾伦说着说着突然发觉不对劲,然后后知后觉的的明白了利威尔言语中的深意,利威尔他已经想好以后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情景了吗?!想到这里,瞬间就觉得一股热血冲上了脑门。

“什么怎么?”

面对利威尔有些疑惑的表情,艾伦连忙摆了摆手,“不不不,没什么利威尔,你想养什么宠物啊?”

利威尔抬起手摸了摸下巴,沉吟半晌,“那就养一只德国牧羊犬吧。”利威尔抬眼上下扫了扫艾伦,对少年勾了勾手指。

“艾伦…凑过来一下。”然后在艾伦将脸凑过来的时候,轻轻的亲吻了一下少年的侧脸,然后在艾伦耳边轻声低喃。

“小鬼,我等你。”

——Tbc.

[每一章都是满满的狗粮,此文为了放飞自我并没有大纲,所以我都是怎么开心怎么写的。就不要来和我讨论世界观啦哈哈哈哈]

[阅读愉快哟ヾ(❀╹◡╹)ノ~群里的小伙伴下次催更不要选择寄刀片了好么ㅍ_ㅍ]

评论(19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