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

艾利《无名情话》

陆•落雨

今天的天空很美哦,……。上次看见这么美的余晖,还是你在我身旁的时候……

男人摇摇晃晃的站起身,拢了拢身上的披风,然后将兜帽带好掩藏起所有真实。

操纵着立体机,像一只轻盈的鸟儿在空中飞过,眸光永远向着前方,却还是会有放弃的想法出现。

如果就这么直直的落下去……

我就会见到你了。

然而身体还是依靠着本能起起落落,然后轻轻的落在城墙上,男人站在城墙上,愣愣的看着,看着那一轮橘红色的巨大火球慢慢悠悠的落下。

真美啊……你说呢?

男人侧着头望着身旁的位置,然后仿佛听到了回答一般慢慢微笑起来。

啊…你也喜欢?真好啊……

即便太阳从眼前消失,它所赐予的光芒依旧是柔柔的撒在男人身上,就像那个已经消失的人,将所有的热量都留给了这个男人。

男人靠着炮台坐了下来,将身体的重量全部倚靠在身后冷硬的金属上,还要努力想象这是恋人的身体。

男人的眼神落在遥远的虚空,落在那最后一点点太阳留下的光芒上。

“我想念你,……。”

“嗯……我会好好的。”

“你放心吧。”

“等着我。”

天边的光芒完全的消失了,黑暗慢慢侵袭而来,男人依靠着身后,闭上了眼睛。

过了一会,天空似乎隐隐传来了闷响,男人却依旧是闭着双眼一动不动。

蒙蒙细雨从天空中落下来,然后雨势慢慢变大,但是男人依旧一动不动的靠坐在炮台边,雨水打在他的脸上、身上,单薄的衣物早就无法抵挡。

这个时候男人缓缓抬起手将兜帽拉起来,依靠着炮台将自己缩在阴影后,然后被大雨洗刷去所有的情绪。

男人将脸埋在掌心,脸上满满的雨水,亦或是泪水。

苍白的嘴唇轻轻的开合,终于还是无法忍耐的轻轻呢喃着恋人的名字。

每念一声,胸口便疼痛愈加一分,但还是克制不住。

终究是在雨中失声痛哭。

“艾伦……”

他这么说。

——Tbc.

[终于写出来是谁死去了。_(´ཀ`」 ∠)__ 才不会承认自己写到难受呢哼]

[再也不听老薛的歌写文了。越写越虐]

[不接受刀片谈人生。ㅍ_ㅍ阅读愉快哦]

评论(15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城 | Powered by LOFTER